Arsenal & England
Gerrard & Alonso
Carragher & Neville
Wenger (1996- )
他们的故事,是写给足球的一纸情书。

包菊苣请你矜持一点好吗?!

每当我卡文,写不下去,心情十分悲痛的时候,我就会停下手指,离开键盘,喝一杯咖啡,仰望星空。

一想到在远方,还有一名叫做杰拉德的菊苣在为隆包做贡献,我内心就充满了力量。

HoldenCaulfield:

我知道你马上就要见到虾皮整个人都在发光。

我知道你马上就要和虾皮一起踢球现在整天在地板上打滚。

我知道你发这条INS的时候肯定抱着手机笑个不停。

但是,包菊苣,请考虑一下我们的心情好吗……

做迷妹整天被官方闪瞎,我们很难做人的好吗?

所以……


#再给我来一打隆包!#

评论(4)
热度(2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后宫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